close

IMAG1085_mh1503308658726拷貝.jpg

《畢業那顆炸彈》

花開,花落
鮮紅的花朵詮釋著前方的路途
鮮豔而充滿危險

至於那佈滿花瓣的路
是否意味著前方的荊棘

 

那大道旁的人群啊
你是歡舞著我即將迎向康莊大道
還是訕笑我必將無力地倒在荊棘之路上

 

步履蹣跚的走
瀟灑脫俗的跑
滿淚縱橫的走
如何才能道盡那股激昂

 

罷了
我本是唯一
何必在乎姿態
他總說我們該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我願於畢業的剎那間炸裂

 

憤世也好,哀怨也好
不願做那安逸冷冽的鐵片
我願做那飛得老遠的鐵碎
只因
我們生來便該是個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緣似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