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醒醒!艾爾」
一個熟悉的聲音緩緩的從耳朵中傳來
我緩緩的張開眼睛,只見自己躺在病床上
一動也不能動,我怎麼了?
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裡是哪裡?
我還活著嗎?
對了!
是昨天的那場車禍
讓我躺在這哩!
「你終於醒了,你昏迷了好久,我擔心死了!」
眼前這位男人,大聲的喊著,彷彿我就要離開人間一樣
我吃力的說「小漢...」
「還好嗎?艾爾」
只見他不停的揉著我的手
眼睛不敢離開我 彷彿一離開 就看不到我了一樣
「你知道嗎?昨天,你送到醫院時,一度停止心跳,幸好,你回來了!」
那個男的邊哭邊說著他忍著許久的話
而我,身體彷彿不是自己的一樣,根本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

「艾爾,兩天沒吃東西,會不會餓?」
我頭緩緩的往前移動只見他手上提著帶子,一臉興奮的看著我
「有一點...」
我的身體彷彿又回到我的控制中
終於能夠很正常的說話
而他,緩緩的拿起帶子中的食物
看著我說:「快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這是我剛剛去買的,不過既然你醒了,先給你吃吧!」
「嗯...」
我腦袋空白的擠出這句話,什麼也不想說,彷彿這世界的時間停止了
我的手緩緩升起,拿起食物後,慢慢的往嘴裡移動,緩緩的咬了一口。
可能吧,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不管是什麼食物都覺得美味,即使是一個剛出爐的普通波羅麵包...
「喂,妳在想什麼?」
小漢的一句話 瞬間把我打醒了
我居然吃到整個人放空了
我怎麼了?
不曾這樣的啊!
「沒事,只是太好吃了,所以才稍微恍神」
我勉強擠出笑容,繼續吃著我的麵包。
時間過的很快,很快的三天過去了,我的主治醫師過來探視我的狀況
「情況還不錯,如果順利,只要再開一次刀,就可以出院了。」
小漢原本愁眉苦臉,一聽到這句話,彷彿看到上帝一樣,高興的說不出話來。

「加油!這是最後一次進去手術房了」
小漢握著我的手 輕輕的說著
「嗯。」
現在的我,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他
「我幫妳打麻醉針,打下去之後,妳很快就會睡著了。」
身旁的護士這樣說著
「先生,麻煩您到外面等候。」
另一旁的護士邊推我進手術房,一邊說著。
「好,我到外面去囉。」
小漢滿臉笑容的對我說著
而說完這句話時,我眼前一片模糊,彷彿快睡著了。
過了沒多久,我果然睡著了,跟護士說的一樣。
「開始動刀,擦汗、手術刀」
醫師俐落的說著
但只見我的心跳和血壓彷彿不受控制似的
不斷的下降,這時的醫生趕緊大喊「快打強心針!」
「是!」身旁的護士簡潔有力的說著
強心針打了,只見心跳依舊維持偏低狀態
彷彿隨時會停止
「終於好了,外科醫師,尾聲交給妳了。」
只聽到我的主治醫師這樣說著。
「醫師,不好了!病人的血壓和心跳快速的往下掉!」
護士緊張的說著
「什麼!剛剛不是才回到正常的血壓和心跳!」
只主治醫師慌張的往回走,正當走到機器旁時
「嗶-」
機器只剩下這一個聲音
因為血壓和心跳沒了
原本說好要一起回家的,現在的我,連一句「對不起,原諒我」
都說不出口
就這麼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緣似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