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新的一年就快到了,生活依舊不值得回味
唯一的寄託是在戀愛中找到安全感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不要有假日,因為放假,會看不到他
-
「要放寒假了,妳有什麼打算?」
旁邊一個壯壯的高士展如此說著
一般的人聽到寒假,應該是跳起來比YA
但我卻悶悶不樂的說
「唉,真討厭假期這東西」
「唉呀,莉芸,妳也別這麼傷心嗎,至少還有我這個聰明的帥哥在你隔壁啊」
士銘大言不慚的稱讚自己
但是事實上,確實如此
他不但擁有令人羨慕的一百八十三公分,七十公斤的身材
還擁有了一顆令人羨慕的頭腦
可以說是接近了「完美」的男人
唯一要說缺點嘛...
大概就是"太色"、"太自大"
「屁!你這個大言不慚的傢伙!誰會愛上你啊,呸呸呸!」
莉芸用著簡直快吐出來的表情 摸著自己的胸部 看著他 勉強說出了這句話
「唉,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我知道,妳一定喜歡我的啦,還有,妳生氣的表情好可愛喔」
士銘本性不改的自大 再度浮出檯面 而且這次還參雜了黃色...
莉芸一聽簡直想把他的頭抓去撞牆,手握著全頭
說著:「靠,你是太久沒吃我的拳頭喔」
士銘一聽 假裝害怕的說:「啊!好怕喔,可是妳看看,前面是誰啊? 妳確定要動手??」
莉芸一聽趕緊轉頭
一轉頭立刻看到,是他!宏建
「欸欸欸!拜託,有那麼扯嘛!看到我一副看到鬼的,連鳥都不鳥,一看到他,立刻變成淑女啦!」
士銘用不爽的眼神看著莉芸
莉芸什麼都想說,勉強用冷淡的表情回答:「誰叫你不是他!」
是啊,宏建就是莉芸的男朋友
他擁有一百八十五公分,七十五公斤的身材
也擁有一顆冰雪聰明的頭腦,
而且不色、不自大
可以說是比士銘還要好的一個男人
怪不得他會成為女主角的戀人
「唉,是啊,只可惜一個"鮮花"插在"牛糞"上」
士銘半吐潮的說著
「幹!有種你再說一次」
莉芸罕見的罵出髒話
心理想著:靠!老娘好歹也擁有令人垂涎三尺的身材 哪是什麼牛糞啊!
「好了,兩個別吵了,那麼愛鬥嘴,想讓我難做人啊」
宏建笑著說著
「唉喲,以後不會了嘛,你就別生氣了」
莉芸俏皮的說著,還不停的甩著宏建的手
「欸欸欸,這裡是公共場所欸,兩個想在這裡...嗎?」
銘半忌妒的說著
「哼!誰不知道你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在吃醋,誰鳥你啊!」
莉芸嘟著嘴巴,生氣的說著
「好了好了!士銘,你就不能少說一句嘛?看在莉芸是我女友的份上,少說一句吧!」
宏建無奈的當著和事老,試圖讓兩人不再爭吵
「怯!捨不得女友被虧啊!」
士銘一臉無趣的說著
「欸欸欸!說話客氣點,我是你虧的起的嗎? 我可是一朵高高在上的牡丹花啊!」
莉芸露出了勝利者的姿勢 驕傲的說著
「好了啦,兩個俊男美女,我最爛 可以了吧?」
宏建試著拿自己來化解兩個人的衝突
「哼!他哪配的上俊男啊,明明你才是」
莉芸手轉啊轉的說著
-
噹-噹-噹-噹-
閒話家常時間結束了
降旗典禮開始了
「各班走廊上集合,動作快!」
教官有力的說著
「煩死了,每次降旗都超久的,真討厭。」
莉芸不耐煩的說著
「所有人聽這邊,明天就是結業式了,不要到了最後,就鬆懈掉!」
教官再三的提醒大家,可是望眼望去,不是站三七步,就是抖腳的聽著教官的廢話
而相信教官心理也非常清楚
同學們不需要這些廢話
只想快點收拾書包
回去打他們的ONLINE GAME或MSN
即使如此
還是無奈的需要說這些廢話
.............十分鐘就此過去
教官的廢話終於結束
大家終於再度提起精神
「稍息以後,自動解散,稍息,解散」
教官熟練的喊著解散口號
只見大家精神抖擻的做好動作後
用飛奔的速度,直奔教室,拿起書包,就是往前跑
而莉芸他們則是慢慢的走向教室
收拾好書包後,慢慢的走到學校旁的7-11
買了一些晚餐後
坐下來聊天
聊著聊著,莉芸留下了眼淚
「怎麼了,怎麼哭了? 不哭不哭」
宏建用哄小孩的語氣拍著莉芸的肩膀
「吼~人家又不是小孩,人家只是捨不得跟你分開」
莉芸哭笑不得的說著
「傻瓜,又不是見不到了,只是放個寒假,沒那麼嚴重吧!」
宏建一臉無言的說著
「嗚~人家捨不得嘛...」
莉芸越哭越嚴重
宏建一發現情況不對 趕緊抱著莉芸說:「好嘛,就算放寒假,還是可以去約會啊」
「嗯,這是你說的喔!」
莉芸擦著眼淚,笑著說著

(2)

 

終於開始放寒假了,宏建忙著弄他一手架設的依莉論壇
而莉芸則天天看著宏建的照片,無時無刻都想著他
宏建也因為寒假整天都窩在電腦前面,整天服務著他網站的會員們
因為會員高達十萬人,不這麼做,根本處理不完業務
於是宏建根本忘了答應莉芸要跟她約會
-
「欸,筱雯,妳有沒有興趣當我的論壇管理員,因為人手不足,士銘又整天玩GAME,根本沒人」
宏建電話裡頭這麼說著
「可是,你不是可以找莉芸,怎麼突然找我啊?」
筱雯疑惑的說著
「筱雯,別開玩笑了,莉芸整天忙著她的網誌,怎麼可能有辦法來幫我?」
宏建這話說著非常嚴肅,雖然莉芸是他的女友
「好吧,我幫你,網址給我,我註冊完給你ID」
筱雯說不過宏建,只好幫他一次。
「不用了啦,妳直接到雅虎搜尋"依莉論壇"就好了啊!別忘了我可是靠這論壇月賺五萬!」
宏建驕傲的說著!
「對吼,差點忘了! 等等!真的假的 一個月五萬?」
筱雯聽到五萬這個數字 整個傻眼 因為五萬是他打工3個月的$$
「對啊!這還是最少的數目,啊!不然這樣好了,妳寒假幫我一個月,我給你兩萬薪水!」
宏建一出手就兩萬,根本讓人無法拒絕
(作者的os:筱雯是莉芸和宏建的好朋友,身高約165公分 體重約40公斤,身材苗條,不輸莉芸,更暗戀著宏建)
「欸,筱雯,妳試試看了,我把妳認命為論壇管理員了。」
宏建再度撥了一通電話給筱雲,好讓她確認
「哇,真的變成管理員了欸!太棒了!」
筱雯聽起來興奮的樣子,不津讓人搖頭。
「欸欸欸!我是要妳幫我,不是要鬼混的!」
宏建又好氣又好笑的說著
-
「宏建,我一些東西不會,能不能來我家交我一下??」
電話中的筱雲顯得無助,讓人感到楚楚可憐
「真拿妳沒折,好吧!妳等我,我馬上到,BYE。」
宏建抖了肩膀,無奈的下樓,準備到筱雲家
而機車騎到一半才想到,自己答應要跟莉芸約會,卻一個禮拜都沒打電話問候莉芸
心想:慘了!等等莉芸生氣,我不就整天被她盧死就好!
但是眼看已經無法回頭,只好硬著頭皮繼續騎到筱雲家
「叮咚-叮咚-」
宏建一手按著門鈴,一手提著自己的筆記本
只見筱雯飛奔的開門,臉紅通通,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歡迎你來我家,請近吧!」
「欸,妳到底是怎麼了?我的論壇用Discuz!7.2而已欸,妳就不會,那我改天如果是X1.0妳怎麼辦?」
只見宏建一臉無奈的抱怨著
「好嘛好嘛,但是人家真的不懂啊!」
筱雯一手抱著宏建,一臉無辜的說著
「喂喂喂!我可是有婦之夫欸,妳這樣我要怎麼見莉芸!?」
宏建一臉政經八百的說著,但是手卻不聽使喚的摟著筱雯
「哈哈,嘴上這麼說,身體倒挺聽話的」
筱雯整個狂笑的看著宏建
「靠!不然我回去囉~」
宏建一臉不高興的說著
「好啦,我開玩笑的!不過說真的,我和莉芸哪個比較好!?」
只見筱雯嘟著嘴,俏皮的看著宏建
「哦...這個嘛...啊!妳哪裡不會,趕快說一說啊!好讓我來交妳」
宏建一臉無言的說著,並且試著轉移話題
只希望筱雯不要繼續問下去了
筱雯心理也知道,要得到答案,可以說是比燈天還要難
「這個!禁止IP是什麼?禁止訪問、發表文章又是什麼?怎麼認命版主?」
筱雯也不想繼續追問,跟著宏建的轉移話題,來到的正題
「喔!這些啊!禁止IP指的是禁止那個人的IP來我們這個網站
例如說:我觸犯站規或版規,履勸不聽,被管理人員禁止的話 我就不能用這個IP觀看此網
禁止訪問和發表文章,指的是"那個帳號"暫時不能訪問特定板塊或不能發表特定板塊的文章
至於認命版主 需要到"後台"做任命 妳看!」
宏建一臉正經,驕傲的教導著
「哇!好厲害!我不懂得你都懂欸!」
筱雯一臉驚訝的樣子,目的只為了讓宏建更加覺得自己了不起
「沒什麼事情的話,我先回去囉~」
宏建毫不思考的告訴筱雯
筱雯也非常明白,自己如果硬把宏建留著,會引起懷疑,所以只好說:
「喔,好吧,掰掰!」
-
一出筱雯家
宏建立刻拿起手機
撥打莉芸的電話
「喂!莉芸,要不要出來約會啊?」
宏建刻意的拉高嗓子說著
「真的?不騙我?」
莉芸懷疑的說著
「真的啦~我人在外面,正打算去接妳」
宏健說
「嗯,我等你!」
「好,我馬上過去,先這樣,掰~」
宏建爽快的說著
但是莉芸永遠不知道
宏建除了抱過她以外
已經抱起第二個女生了
「嗨~莉芸,咱們走吧!」
宏建拍著後面的椅座,一邊說著
只見莉芸什麼話都不說,只是衝過去抱著宏建
「怎麼啦?我不是說過,我會找妳出去嗎?」
宏建邊說邊拍著莉芸的背
但顯的有些無助
「走吧!我要去看電影,然後去逛街,然後吃個飯,再看個風景!」
只見莉芸一臉興奮的說著
還不停算著手指頭
「好好好!妳說的算!」
宏建搖頭表示尊重且願意配合
「欸,你老實說,這個禮拜你是不是都再把咩啊!?」
莉芸歪著頭的說著
「拜託!有妳這個咩就夠啦~還把咩做啥?妳可是很多人都追不到的,再說,我可是正人君子欸!」
只見宏建趕緊撇清,但有些心虛
「好啦!我開玩笑的」
莉芸吐著舌頭,邊笑邊說

(3)

 

兩人在有說有笑的情況下,宏建騎著它的250cc機車載著莉芸
而莉芸每到彎道,則會緊緊抱著宏建不放,就怕一鬆手,自己可能命喪彎道...(宏建騎車技術不怎麼好)
也因此,每次宏建選擇的約會地點總是在山上,道路一定是彎多直少
而且每到彎道,總會要求莉芸抱緊他
讓人不津直搖頭,不知道他是太色,還是......
-
「宏建,你的安全帽怎麼鬆鬆的?」
莉芸拉著弔帶,開心的說著
「沒有啦,這樣比較帥啊,妳說是不是?」
宏建擺出一個姿勢,好像事實就是如此的說著
「最好是啦!就不要等等出車禍!」
莉芸邊敲宏建的頭,邊說著
「呸呸呸!說這啥話啊!妳也坐在上面欸!別詛咒我們!」
宏建吐吐口水,不削的說著
「好嘛~別生氣!你最乖了,親一個。」
莉芸戳戳宏建的背,撒嬌的說著
「就快到了!抓緊,不要掉下去了!」
宏建油門加快,快馬加鞭的在道路上行走
「欸,宏建,慢一點,太快了!」
莉芸有點害怕的樣子,一臉驚恐的說著
「好啦,我放慢一點就是了」
宏建不忍的放慢速度
-
中途大概又騎了十多分鐘,終於到了目的地
「哇!這裡好美,空氣也好新鮮」
莉芸張開雙臂,呼吸新鮮空氣,一邊說著
「是啊,這裡真的很美。」
宏建無異議的說著
「啊-」
只見莉芸一陣慘叫
原來是莉芸摔倒了
「你...你...你幹嘛!」
莉芸一臉驚恐的說著
「唉呀!寶貝,妳不是說要親親嗎?剛好妳跌倒,不是正合妳意?」
宏建色色的看著莉芸
「吼-你這個色呸,我亂說的你也信喔!」
莉芸一邊垂打宏建,一邊說著
「欸,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欸!」
宏建嘟著嘴說著
「那是男生!我是女生欸!再說,是誰允許你調戲我的?」
莉芸理直氣壯的說著
「我是妳男朋友欸!」
宏建再度嘟起了他的嘴巴
「可是我沒說你可以調戲我啊!」
莉芸摸著宏建的鼻子,笑著說著
「好了!你是要不要讓我起來啦!你這個死色狼!」
莉芸不太高興的說著
「真是的,調戲一下都不能.......」
宏建自討沒趣的起身站好
「哼!再這樣我不跟你好了喔!」
莉芸拍拍屁股,邊拍邊說
就在這時,宏建突然往後面抱了起來
「好嘛,寶貝,別生氣了,好不好?」
宏建搖來搖去的說著
「好啦,不氣就不氣,以後不能再這樣了喔!」
莉芸刻意提高音調的說著
「就知道妳最好了~」
宏建高興的抱緊莉芸,邊親邊說著
「吼~又被你得逞了!真是的,每次約會都找藉口親我...」
莉芸又好氣又好笑的說著
「呵呵,誰叫妳是大家都搶著要的,當然要多親一下啊~」
宏建又開始找起了藉口,來辯解自己的行為沒有錯誤......
「壞死了~每次都偷親我,不管啦~」
莉芸撒嬌的說著
「要怎麼負責???」
只見宏建一臉色色的看著莉芸
「吼~你又想到哪裡去了!真是個超級大色狼!」
莉芸邊敲邊說著
宏建趁機拉著莉芸的手說:
「呵呵,妳打人的樣子也好可愛」
宏建簡直吃錯藥的說著
「哼!你這個大壞蛋!」
「討厭!你的下面怎麼......」
莉芸嘟著嘴說著
「寶貝,妳把它弄大了,要負責喔~」
宏建一臉色色的盯著莉芸看
「色狼~你想幹麻?想偷吃我豆腐啊!」
莉芸一臉慌張的說著
「怎麼說的這麼難聽呢?我是那種人嗎?」
宏建歪著頭的說著
「別裝了!誰不知道你是個色狼~」
莉芸趁機虧他,笑著說著
話剛說完,只見宏建的手不安分的抓起莉芸的胸部......
(作者的OS:真實姓名叫做宏建的,見諒啊~我不是再說您~)
「欸欸欸!你這個死色狼,偷親我就算了,還摸我胸部啊!」
莉芸邊撥開宏建的手,一邊說著
「啊就不知道為什麼想要摸啊......」
宏建一臉尷尬的說著
「你不怕我去跟教官說嗎?小心你會被記大過喔~」
莉芸恐嚇著說著
「好嘛好嘛~別這樣~寶貝,我在幫妳按摩欸!」
宏建聽到趕緊收手,又開始說起他的藉口......
「哼!男人果然沒有一個好貨!」
莉芸一臉不爽的說著
宏建心理知道莉芸沒有這麼不爽過,因為她不只初吻飛了,還被摸胸......
「好嘛~別生氣,我請妳吃牛排套餐就是了」
宏建邊安撫邊拿起安全帽
「你說的噢~別賴帳~」
莉芸一聽到她最愛的牛排,立刻拿起安全帽,準備出發
-
車發動沒多久
宏建開始想著:
早知道不要摸寶貝的胸部了......
摸一次三千元,還真貴......早知道多捏幾下.......
宏建才OS沒多久
立刻被拉回現實
「欸~寶貝~你要請我吃幾元的套餐?」
只見莉芸期待的說著
「一千五的吧~不便宜也不貴,剛剛好。」
宏建沉沒的說著,因為想也沒想到摸一次的代價這麼的高......
「真的嗎?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莉芸開心的說著
而說完的同時
莉芸也開始OS:早隻道摸一次就有一千五的牛牌套餐可以吃
早知道就天天給他摸了,這樣就可以天天吃了......
只見莉芸開始打量著宏建,正在想著要如何調戲宏建,讓自己再吃到牛排......
「呵呵,意思是說我之前對妳不好囉?!」
宏建一臉疑惑的說著
「沒有啦~」
莉芸趕緊澄清
「到了到了!就是這家對不對?」
莉芸開心的指著前方的招牌
「對啊~就是這家~」
宏建也跟著指著前方的招牌
一邊說著
一踏門,坐好後,立刻一個服務員提著冰水替兩人加水,邊說:「先生,需要什麼?」
「一千五的牛排套餐兩份,謝謝」
宏建毫不猶豫的說著
「好的,先生,麻煩坐一下。」
服務員彬彬有禮的說著
只見莉芸迫不期待的想品嘗美味的牛排
而這時宏建的心中開始滴血
心理再度想著:嗚~摸十秒就三千飛了~我不依啊~
宏建的心中垂打著自己
正當自己情緒正高漲時,服務生端著兩盤盤子說:
「先生,您的牛排套餐好了,請慢用」
「謝謝,辛苦您了」
宏建回禮
只見莉芸立刻拿起參桌上的刀叉,開始吃著她的牛排套餐
好像是免錢的,根本顧不著形象的不斷的塞進嘴巴裡面
看到了這一幕,宏建只能硬擠著笑容,心中暗自哭泣
-
「吃的好飽~也該回家休息了~」
莉芸拍拍自己的肚子,一邊說著
「欸,妳怎麼吃的啊~怎麼吃都這麼苗條,看不出來妳的食量那麼大!」
宏建半虧的說著
「哼!不知道是誰剛剛偷親我又襲胸的吼~」
莉芸指著宏建,指責的說著
「好嘛~時候不早了,我送妳回家~」
宏建趕緊轉移話題
「嗯~」
於是兩人坐著摩托車,宏建先把莉芸載回家,接著再自己回到家中

(4)

 

一個約會完的夜晚,宏建一直無法安眠
因為一想到莉芸開心的笑容
和筱雯甜美的聲音
兩個之中,必定只能擁有一個
他非常清楚,自己不可能同時擁有兩個
必定要失去一個,甚至全都失去
就在繁亂的情緒中,漸漸得閉上雙眼
不在睡覺,也睡不著
只能放任自己胡思亂想
往事就像投影片一樣,不斷的放映著
宏建自己非常明白,不能永遠不去面對三人之間的關係
就算可以瞞著莉芸這一天,也未必能瞞過一輩子
今天,宏建心情非常的亂,莫名其妙的亂
-
「疑!我在哪?這裡是哪裡?」
宏建非常的緊張,因為這裡他完全不熟,霧茫茫的一片,彷彿在雲朵上
前方一位女子跑了過來,遠遠的可以看到她的樣子
但是非常模糊,感覺似曾相似,卻又好陌生。
正當快看到女子時,發現女子突然消失不見了
只隱約聽到一個聲音,非常微弱
「面對自己吧!」
這個聲音結束後,視線突然全部黑暗
「宏建,宏建,醒醒啊!上學快遲到了!」
一個熟悉的聲音再度傳來
宏建用最快的速度起身
「原來這是夢!」
宏建嘆了長長的一口氣
「在自言自語什麼?快遲到了,還不快換衣服!」
宏建的媽媽大聲的說著,只見媽媽說完立刻搖頭
「完蛋了!要來不及了!」
宏建一手穿著褲子,嘴巴咬著吐司,另一手還不忘倒牛奶
宏建非常熟練的把牛奶喝光,另一手拿著書包
匆匆忙忙的說:「媽,我去上學了~」
之後就不見蹤影,只見媽媽還來不及說:「路上小心」
人就已經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由於宏建家中住在一棟離學校約兩百公尺的公寓
加上家才在兩樓,所以可想而知
宏建當然是以著”最快速度”跑到學校
-
「噹-噹-噹-噹-」
學校鐘聲不快也不慢的敲響了起來
只見宏建匆匆忙忙的衝上三樓,打開教室的門
大喊:「我沒遲到!」
這時,全班傻眼的看著宏建
「拜託,你是怎樣?睡太晚差點遲到就算了,喊這麼大聲,想讓全世界都知道啊?」
士銘嘴含著吐司,一臉不削的說著
「喂!你也太不夠義氣了吧?有人這樣吐潮朋友的喔?」
宏建一臉不爽的樣子,推著士銘
只見士銘拉起椅子,往後看
說:「不然你是想怎樣?我說實話,怎樣?惱羞成怒喔?」
士銘臉歪一邊的說著
「你!......」
宏建手握著拳頭
只見前方兩個女生跑過來阻止他們
沒錯,筱雯推開士銘,而莉芸則推開宏建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別吵了!幼稚欸!」
「怯!算你好運,你馬子和筱雯都來勸架了」
士銘拉拉自己的領子,不悅的看著宏建
「好了啦!兩個有完沒完啊!都高中了,還那麼幼稚!」
莉芸一手叉腰,不爽的看著兩個
-
『學務處廣播,現在是掃地時間,請全校同學,立刻進行環境的清掃
請確實,將教室的內外環境,徹底的打掃乾淨,報告完畢』
只見一旁的廣播器開始響起
彷彿是在替兩人化解尷尬
「怯!煩不煩啊!每當這個時間都來一個廣播,是不會累喔!」
士銘又露出了不爽的表情,瞪著廣播器
「好了啦,打掃去了」
筱雯拿起掃把,往士銘的方向扔過去,只見士銘俐落的接起來
掃地時間過的十分的快,一下子就過了
而早自修也在不知不覺得情況下結束
「噹-噹-噹-噹-」
七點五十的鐘聲響起
只見外頭一個粗操的聲音說著:「各班走廊上集合,動作快」
是總教官,平常升旗時間它都會出現,而且這聲音早已讓人聽膩了
教官非常熟練的趕學生到走廊上,但是學生們幾乎沒有一個是站著直挺挺的
「目標,集合場,起步走!」
一個雄厚有力的聲音再度傳來,很正常的,是要趕學生下樓升旗
「升旗典禮開始,全體肅立,主席就位,唱國歌-」
司儀熟練且溫和的說著早已爛掉的台詞
當然,升旗少不了的是校長主任還有組長們的廢話
每次都長達二十分鐘
真不知道,是他們愛上麥克風,還是......
(作者的OS:因為時間因素,部分跳過,直接進入重點)
升旗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而上課八堂,想必宏建和士銘會幹麻
「欸!等等周公ONLINE見!」
士銘點著宏建的背,一臉愉快的說著
而所謂的周公ONLINE,其實就是睡覺
因為他們兩個除了睡覺和玩樂,應該沒有什麼優點了.......
一天很快的過去,放學鐘聲一打
士銘和宏建等人用最快的速度飛奔出去
而在莉芸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對情侶正在接吻,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莉芸接近的觀看,大概走了五步左右
莉芸看的整個心都碎了
這對接吻的根本不是情侶
而是-宏建跟筱雯!
只見莉芸快步走到他們的面前,一巴掌給了宏建
宏建立刻推開筱雯,試著向前追莉芸
但是,筱雯卻將洪建拉回
並且吻他......


(5)


「妳清醒點好嗎?妳不是我正牌女友啊!」
宏建激動的推開筱雯,並且大聲的指責
在這個情緒下,宏建已經瘋了
宏建無法去冷靜下來,只能不斷的責罵筱雯
「我很清醒!我就是因為太清醒了,所以才會吻你!
不是正牌女友又如何??你知不知道當你把注意力放到我身上的時候
我有多麼開心?你知不知道我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為什麼?她到底算什麼?難道是我自己想要當第三者的嗎?
我錯了嗎?我只是勇於追求自己的愛情而已啊......」
筱雯無法控制自己的將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
筱雯崩潰了,崩潰的哭了,兩人都撤徹底底的崩潰了
都是為了”愛情”而崩潰
-
宏建不知道要怎麼說,也什麼都不想說,宏建只想要有一個自己冷靜的地方
他爬了起來,並且往左邊的方向移動,準備離開這個地方
「等等!你不準走!」
筱雯拉著宏建的手,哭著哀求著宏建不要離開
「筱雯,為什麼要這樣?妳知不知道妳這樣,只會讓我的情緒更加混亂!」
宏建憤怒的嘶吼著,很明顯的,兩人的情緒都到了臨界點
「為什麼?她到底算什麼?為什麼她總是比我重要?我也是愛著你的人啊......」
筱雯非常激動的說出了這句話
「妳能不能讓我自己冷靜?我只是要一個冷靜而已!就這麼簡單,為什麼不能成全我?」
「為什麼你只是要求我給你冷靜,卻不給我一個簡單的安全感?」
宏建和筱雯,都非常激動的說出了自己心中的話,兩個都累了,無力的坐下,掩面的哭著
在這個街道上,沒有其他人,只剩下兩個崩潰的男女,坐在一邊哭著
而夕陽卻依舊如此美麗,在這個時候,夕陽,成了兩人最諷刺的東西
「我們,分手吧......」
宏建冷靜了下來,說出了這句話
「為什麼不是你和她分手,而是我和你分手??」
筱雯激動的說著
「因為妳是第三者!我不能傷害她!」
宏建忍著心理的痛,狠很的說出了這句傷人的話
「不想傷害她,就能傷害我嗎?
為什麼你如此殘忍?我也是人啊......」
筱雯情緒不斷上漲,臉紅了起來,憤怒的說著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傷害妳啊!但是現實是,我不可能兩人都不傷害、失去
兩個人之中,一定會傷害、失去一個人!」
宏建情緒再度高漲,原本調適好的情緒,再度爆發了出來......
「那麼為什麼你選擇失去、傷害的人不是她
而是我?為什麼對我如此不公平?
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我還不夠愛你嗎?
難道,我還不值得你去愛??」
很明顯的,筱雯已經失去控制了
筱雯不在擁有溝通能力,也不在擁有那個非常冷靜的思考能力
「我想,我們應該各自回家,我們該好好的冷靜......」
宏建話一說完,什麼都不看的往前走
不管筱雯的喊叫,也不管她有多麼傷心
因為這時,宏建也落下了男兒淚
而筱雯,緩緩站起,手嗚著嘴巴,傷心的往後跑
-
今天,很快的就快過去了,傍晚不再,剩下的是黑悽悽的夜晚
今天的月亮多麼的圓,星星多麼的亮,夜晚多麼的美麗
但是在筱雯、宏建、莉芸三人的眼中
卻如此諷刺,月亮的圓,諷刺著三人的不完整
星星的亮,諷刺著三人多麼的暗
夜晚的美麗,彷彿再諷刺著他們的悲慘
在這個夜晚裡,三人都睡不著
都想著互相的好
宏建,想著筱雯對他的大方,想著莉芸對他的溫柔
想著他和筱雯、莉芸的點點滴滴
筱雯,想著宏建抱著她,那溫暖的溫度
想著她和宏建第一次的接吻......
莉芸,想著與宏建第一次接吻的時候
想著抱著宏建時,從宏建體內傳來的溫度
想著宏建第一次摸著她的胸部......
三人一夜難眠,由想可知,他們不是不想睡
而是情緒太雜亂了,冷靜不下來,自然的,也睡不著
-
三人在非常紊亂的情緒下,度過了一個美麗到讓他們羨幕的夜晚
宏建心理非常明白,三人不能永遠這樣
一定要做出個了斷
今天,是個假日,一個天氣非常好的日子
宏建終於決定,將事情做個了解
開始打電話
「喂-筱雯嗎?妳現在有沒有控?能不能到XX咖啡店一下?」
電話一通,宏建立刻開門見山的問筱雯
可想而知的是,筱雯當然不會拒絕
而宏建成功約出一個人後,接著如法砲製的打給莉芸
掛完電話後,自己立刻騎著機車,到他們所約的咖啡店
「找我們來幹麻?」
莉芸和筱雯,異口同聲,且非常不爽的說著
「好啦,我知道同時約出來,不太恰當,但是我真的必須這麼做......
我們不可能永遠不處理這件事情!」
宏建非常理性的說出了這句話
「喔-那我們要幹麻?」
筱雯搶著說出這句話,筱雯心理想著:宏建應該不會拋棄我才對......
就在筱雯非常有信心的問起
話題也正式展開
「抱歉打擾您們,請問您們需要什麼?」
服務生突然插嘴,問起了
「咖啡,半糖」
三人異口同聲的說出了這句話
而宏建也忍不住會心一笑
「好的,請稍後」
服務生非常有禮貌的說完,就立刻回到櫃檯
(OS:服務生也不能沒禮貌吧......)
「抱歉,是我傷害了妳們
莉芸,對不起,是我不對,有了妳,還想要擁有第二個」
宏建將心中的話一次說出,準備將事情做個了斷
「所以呢?你選擇的人,是誰?」
筱雯不耐煩的問著
「筱雯,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宏建豪不考慮的說出了這句傷人的話......
「你...你...為什麼!!」
筱雯難以接受的烏著嘴巴,哭了起來
並且在那一剎那站起來,看也不看的離開咖啡廳
「對不起,莉芸,但是相信我,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愛的人是妳!」
宏建握起莉芸的手,激動的說著
莉芸哭了起來,傷心的說:
「我還以為,你不愛我了......」
宏建看了又氣又笑的說:
「傻瓜,我愛的人,是妳」
這句話,不僅打動了莉芸的心
也讓兩人的感情回到以往
莉芸感動的往宏健身上抱過去......

END
-
傻瓜,章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緣似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